师大外院国际语言服务与交流中心2022年夏季雅思精品培训课程


课程简介:

外国语学院雅思团队金牌教师授课,使用最新版权威雅思教材及外国语学院自主编写的优质内部资料,课程旨在打造扎实的听说读写全科基础,复合式掌握场景/话题词汇,解密听力技巧,解锁信息攫取能力,改善中式发音,训练发散思维,直击考生学习弱点,提高词汇量,提升语法水平,传授解题方法、答题思路,全程小班面授教学。

    

课程名称雅思基础精品课程5分班(目标成绩5-6分)

   ★适用学员★:英语基础相对薄弱,需要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达到雅思5.5分及以上水平的学员

   ★课时总数★:72课时(每课时40分钟)

   ★培训费用★:5800元,额外赠送外教考前冲刺体验课3课时



课程名称雅思高分突破6分班(目标成绩6-7分)

   ★适用学员★:目标分数为6-7分的学员

   ★课时总数★:96课时(每课时40分钟)

   培训费用★:9800元,额外赠送外教考前冲刺体验课6课时


   报名咨询★:0591-83465357 (陈老师),或添加Q229231012

                          

               QQ群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30

   ★开课时间★:711

   授课教师★: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雅思精英团队

   上课地点★:福建师范大学(具体地点待定)



   ★注意事项★:
1.培训费用不含教材费,教材由学生自行购买,赠送的教材和内部讲义不收取费用。

2.学员所缴纳的培训费,统一缴存到学校财务处,并由学校财务部门根据国家规定开具统一收款票据。
3.学员报名后,如本中心无法正常开课将予以全额退款,正常开课后恕不退款。



   ★声明:我中心未与任何校外机构合作雅思培训项目,任何校外机构和个人不得利用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或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语言服务与交流中心名义进行雅思培训招生。

    

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语言服务与交流中心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