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七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121820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第七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福州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2所高校近250名师范生参与角逐。我院选派的3名参赛选手,来自2017级英语(师范)专业的魏志平、严涵冰、胡玲英(指导老师:林赟、吴婷婷)在大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均获初中英语组一等奖,指导老师吴婷婷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决赛中,我院选手与来自集美大学、闽南师范大学、宁德师范学院等院校的英语师范生在教学设计、片段展示和现场问答环节展开激烈比拼。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经历了近两个月的赛前训练后,我院三位选手以扎实的教学功底、巧妙的教学设计、自然的教态和缜密的逻辑思维一展过硬的专业素质,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我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亦是我院加强构建高校与中学英语教育共同体、完善师范生培养体系的实践成果。

颁奖典礼现场

选手们集中备赛

日常训练中指导老师分析点评选手的片段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