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分析会暨工作动员布置会

53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分析会暨工作动员布置会,院党政领导、硕士点负责人、各系主任、科级干部、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本硕毕业生今年的就业目标、就业工作举措分析了未就业学生的情况。

毕业班辅导员黄远、张未利分别汇报了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一人一策的工作情况和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王鹤交流分享了2021年就业工作经验。

院长葛桂录就学生“早就业、就好业”提出三个工作举措:一是实施就业工作突出贡献者表彰奖励措施;二是根据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率目标完成情况,给予专业团队表彰奖励;三是实施就业率100%专业奖励,为就业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最后,院党委书记林鲁文就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就业形势要认清,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二是就业政策要讲明,要加强政策的学习和理解,为毕业生做好政策解释工作;三是就业措施要到位,要多措并举、形成合力抓落实,共同推动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更稳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