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莆田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61日下午,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副主任刘锦华、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副院长兰春寿、林明金和辅导员王鹤一行5人,前往莆田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受到莆田第一中学校长蔡金清、教务处副主任张展及相关工作人员地热情接待。

首先,林明金教授面向莆中高一及高二年级学生开展题为《承渊远学脉 续百年华章》的宣讲报告,对学校的基本概况、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和学习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播放招生宣传片《有福师大》带动讲座气氛,并与在场学生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深考生对我校办学特色和文化教育方面的了解。此外,林明金教授还立足高中生发展视角,给予他们人生规划指导。宣讲报告引起在场学生地热烈反响,取得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


宣讲会后,宣讲团一行与蔡金清校长、张展副主任就高中生教育培养、招生政策等进行深入探讨。校长希望能够以此次来访宣传为契机,后续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互相支持、携手共进。

通过本次莆田第一中学的走访交流,既加深了我院与优质生源基地学校的联系,也为下一步高招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