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毕业生赴用人单位就业考察

为扩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从“好就业”到“就好业”,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20余人次毕业生先后赴福州时代华威中学、福州澳之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福州里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千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进行就业实地考察

在考察期间,毕业生参观了用人单位,详细了解单位基本情况和招聘需求,并与用人单位的校友进行亲切交谈。交谈中,毕业生表达了就业意向,提出当前遇到的就业难题,以及对自身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惑。校友们耐心解答,并围绕自身就业创业经历分享宝贵心得,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

本次就业考察为毕业生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就业市场,拓宽就业视野,明确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能力。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考察之行获益匪浅,将尽快调整就业心态,积极主动就业。

此外,院党委吴志锋副书记与毕业生开展就业座谈。座谈会上,通过当前就业形势分析,提醒未就业同学尽快明确就业目标与方向,结合自身情况与优势积极参加招聘活动,先就业后择业



福州时代华威中学就业考察

赴福州澳之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就业考察

赴福州里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业考察

赴福建千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业考察

院党委吴志锋副书记与毕业生开展就业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