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五专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

20201124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五专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五专校友代表王辉滢先生、黄晖女士、吴铮先生、院党委书记章琳,院长葛桂录院党委副书记李启辉、副院长林志、商务英语系主任刘茵、团委书记谢晶、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3位接受资助的本科生。

仪式伊始,主持人五专校友助学金作了简要介绍,受助学生代表纪春燕同学发表感言,表达了对五专校友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五专校友代表黄晖女士发表讲话,回忆了母校和学院老师在成长路上对自己提供的帮助,希望能将这份感恩之心和爱心传递下去,给予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随后,李启辉副书记发表讲话,为五专校友默默奉献、心怀感恩的大爱情怀点赞希望外院学子能够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接着,由校友代表和学院领导老师共同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此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移步至外语楼前,共同种植“思源树”。在全体老师、同学的见证下,五专校友代表和学院领导共同为此树培土、浇水。“思源树”表达了五专校友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也寄托了对受助学生传递感恩之心的希冀。

此次颁发仪式彰显了五专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与奉献,也激励着外院学子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相信这份感恩之心定能同“思源树”一起茁壮成长,在未来开花、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