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30个老年节

       在金桂飘香的季节,即将迎来我省第30个“老年节”之际,我院隆重举办系列活动,庆祝老年节,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10月21日上午,学院邀请离退休教师回到学院,召开座谈会,向离退休老师们通报学院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感受学院的变化,让他们及时了解学院,分享学院发展的喜悦,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助力学院新一轮创业。

 

 

       座谈会后,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师们赴“三面环江,四季分明”的琅岐岛秋游。走进“红光湖公园”,感受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建设的日新月异,踏上琅岐沙滩,面朝大海,体验大自然的美好。琅岐在一带一路、福州新区、自贸区、两岸经济合作示范区等政策多位一体的带动下,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潜力。退休老师们三五成群,边走边聊,心情愉悦,一路欢声笑语。

   

 

 

       10月22日,学院党政班子代表专程看望学院98岁高龄的郑锡安老师、90岁高龄的谢发扬老师和住院的廖綵胜老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