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举办福建师范大学2022年外语专场现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春风送暖,阳光和煦。在这春风送暖的日子里,外国语学院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院毕业生的厚爱!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状聚集、多点散发态势,福建也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正面对着疫情的“倒春寒”。鉴于当前疫情形势,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在校师生、招聘人员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推迟举办我校外语专场现场招聘活动。目前我院正在预备线上招聘会,欢迎贵单位(公司)将单位(公司)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毕业生简历线上投递方式等招聘信息提交我院邮箱 flijob@163.com我院将及时推送贵单位(公司)招聘信息,并在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官网学生工作-招聘信息专栏上发布。我院现场招聘活动能否举办及举办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再次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外国语学院联系人:张老师:0591-83532785,黄老师:0591-83430252

                                                                                                       

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