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年五专校友专项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6年11月21日上午,我院于陈明金楼5楼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五专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出席该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林大津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兰春寿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李启辉老师、商务英语系主任刘茵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林芙蓉老师及11名受助学生。
       仪式开始,李启辉副书记首先对受助同学强调了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成才,不忘感恩之心。受助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表明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会时刻铭记社会与学校的深切关爱,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接着,五专校友的代表和林大津院长共同向受助学生们颁发了助学金。
       五专校友对母校的资助,深深展现出他们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的感恩之心。五专校友的资助,也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上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将来更好地回报他人的帮助。


(供稿/外国语学院 张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