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书记、院长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

12月2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团支部于“一站式社区”组织开展书记、院长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院党委书记林鲁文博士、院长葛桂录教授、院党委副书记肖良建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活动,共话学院发展与学生成长。

院党委副书记肖良建反馈上学期面对面活动征集意见的处理情况,表示同学们要有“主人翁”的意识,要有意识地发现问题,反馈问题,一起解决问题,共同建设美丽外院、和谐外院。

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学风建设、后勤保障、教育管理、本科生专业发展前景指导、研究生就业校招安排、学生综测、教学督导、交流生活动认定等方面提出问题。

院党委书记林鲁文、院长葛桂录认真倾听学生代表的诉求,结合自身经验提出指导性建议。他们表示自今年9月开始,随着外国语学院行政办公楼投入使用,学院办公条件和学习条件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同时,学院将竭尽所能为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创造条件,千方百计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也期待同学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解决问题,为自己成长成才创造条件,也为学院发展赋能增效。

活动最后,2023级学生代表为书记和院长送上自画像小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