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为了更好地宣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党委于2018912日下午安排教工第六党支部书记林明金教授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启辉同志主持。



        林明金教授与全院党员分享了暑期赴延安参加“福建省第四期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之所学、所思、所悟。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优秀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导入,从“追梦不易,感慨良多;不忘初心,感恩当下;见贤思齐,感悟人生”三个方面的思想感触,到“言芳行洁、志趣高远;言行一致,表里相应;言传身教、率先垂范”三个方面行动要求,结合作为一名教师、一名教师党员、一名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切身实际,从教学、科研、工作、学习等几个维度,精彩而又接地气地给党员同志呈现了一堂“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专题党课讲座。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使广大党员既重温了“延安精神”,也增强了党员同志牢固了“红心向党”的思想根基,坚固了“铁心跟党”的崇高信念,强固了“一心向党”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