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活动汇报

  2020725日至26日,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兰春寿、党委副书记李启辉一行4人分别到古田一中、屏南一中、周宁一中、柘荣一中、宁德市民族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第一站:古田一中

      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团队在古田一中汇报大厅内向学生分发招生宣传材料并对于学生咨询的问题进行讲解。院长兰春寿、党委副书记李启辉对于学校概况、学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第二站:屏南一中

      屏南一中2020届毕业生返校在原班级参加高考志愿填报辅导




      屏南一中的魏仁贵老师是我们外国语学院的校友,非常热情协助我们到毕业班进行招生资料的发放及帮助回答学生咨询。


三站:周宁一中

         招生宣传团队在周宁一中校门西门口


第四站:柘荣一中

招生宣传团队在柘荣一中室内体育场外向学生及学生家长分发招生宣传材料并对于学生咨询的问题进行讲解。


   副院长兰春寿、党委副书记李启辉对于学校概况、学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团队与该校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对接教师进行了合影。





第五站:宁德市民族中学

      招生宣传团队在宁德市民族中学室内体育场外向学生及学生家长分发招生宣传材料并对于学生咨询的问题进行讲解。


 副院长兰春寿、党委副书记李启辉对于学校概况、学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团队与宁德市民族中学招生宣传工作对接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