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助理潘郁灵应邀到外国语学院开讲座


2020425日下午,日语系邀请了东南(福建)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助理郁灵女士开展题为“关于就业的一点建议”线上讲座,讲座讲座由日语系薛曦老师主持,近百名毕业生在线聆听,并积极参与互动。

老师围绕简历制作、面试单位的选择、面试过程、合同签订以及入职初期的注意要点五个方面做了分享交流首先,潘老师就面试前的准备工作提出建议,指出制作简历要突出重点、用心排版、丰富细节避免“万金油”式的简历,要用心权衡工作地点、工作职位以及在大小公司就职的利弊第二,潘老师提醒面试时注意仪容仪表,多准备一些话题,以备不时之需;在签订合同前认真阅读合同条款,避免陷阱,保护自合法权益。最后,潘老师建议大家在入职初期工作态度需严谨端正、真诚友好,不要轻易放弃

      潘郁灵老师结合个人从业经历,指出应届生求职和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为我院毕业生应对求职,做好自身职业规划提供了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