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学生个性化培养周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学生个性化培养周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2021-2022学年本科学生个性化培养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111-1112日。

二、地点安排

详见课程安排表(附件1

三、参加对象

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在校本科生。2021级本科生在执行原教学计划的基础上,鼓励参加个性化培养周活动。

四、组织选课

教务处将于第九周通过教务系统开放进行选课,为避免系统拥堵,将对学校层面和学院层面的课程进行分批选课。学生可以登陆系统查看个人的个性化培养周课表。

五、考核认定

2018级、2019级学生须完成线上课程和线下课程两部分课程的选修。2020级本科生只须完成线上课程的选修要求。

具体学分认定标准如下:

1.线上课程:在超星尔雅在线课程和教学云平台学院自建课程中,至少选择5门课程进行修读并通过考核,每门课程认定0.2个素质拓展分;(具体学习方法详见附件2

2.线下课程:在学校和学院组织开设的线下课程或活动中,任选不少于5项进行修读并通过考核,每项认定0.2个素质拓展分。学生根据个性化培养活动要求形成的文学作品、艺术设计、音像作品、感悟心得、实验报告、调查报告、实践总结等都可纳入学分考核认定范围。

每位学生须填写《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个性化培养周学生情况考核表》(详见附件3),作为学分认定依据。


附件:1. 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个性化培养周活动安排表

2. 线上课程:课程说明与学习方法

3.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个性化培养周学生情况考核表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