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个性化实践周商英系活动之专业见习:走进凯宾斯基酒店



 20237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商英系同学在商英系刘茵、梁素丽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泰禾凯宾斯基酒店进行专业见习。



本次见习活动由了解酒店、参观酒店、学习西餐摆台规范、学习鸡尾酒调制四个部分组成。酒店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刘宇通过问答的方式,以同学们目之所及的大堂装饰和设计为例,风趣幽默地给学生们介绍了凯宾斯基酒店的企业文化。随后,他带领大家参观了酒店大堂、自助餐厅、特色中西餐厅、酒廊、甜品站、客房、健身区等课程相关的各个部门。  

  



参观后,进入实践篇:同学们在22楼云阁餐厅进行了西餐摆台和鸡尾酒调制的学习和体验。餐厅主管朱萍解说和演示了西餐餐具和酒具摆放的细节与规范;主管梁振国则手把手地指导“自告奋勇”的同学进行鸡尾酒调制。见习活动在同学们争相体验、学习鸡尾酒调制过程的实践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见习,同学们从课堂走进社会,对酒店品牌文化和行业技能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这也是对虚拟仿真实验金钥匙服务实训课的线下补充,促成了专业线上、线下,多场景、多模态的学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