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喜迎建党100周年暨迎新生送老生”文艺晚会

530日晚,我院2021年“喜迎建党100周年暨迎新生送老生”文艺晚会在我校科学会堂成功举办。此次晚会以“承百年荣光,扬青春华章”为主题,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我院党委书记章琳研究员,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兰春寿教授、党委副书记李启辉老师、公共外语教研部副主任林志达博士,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齐聚一堂,以青春之歌,礼赞百年。

伴随着俏皮灵动、热闹非凡的舞狮表演,盛大的晚会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青春向党,不忘初心”、“新星闪耀,逐梦启航”、“前程似锦,’语’你同行”,每个篇章在融入外语特色的同时,也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双语朗诵《青春中国》诉说着对美好祖国的祝福和对崇高理想的追求。《多语配音》节目以疫情为背景,一句“颂战疫英雄,盼春暖花开”歌颂了为疫情牺牲奉献的英雄,传达了伟大不朽的抗疫精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合唱将晚会推向高潮。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青年学子们目光坚定、姿态昂扬,用歌声唱响对党和祖国的炽热感情。

整场晚会节目多样、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展现了外院学子富有青春、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和多才多艺的文艺修养,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党无限忠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外院学子将以不变的初心、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