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巴士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公告详情

1.公司简介

宝宝巴士(BabyBus)是专注打造儿童启蒙数字产品的原创品牌,累计服务全球5亿家庭用户。宝宝巴士秉承“快乐启蒙”的理念,用奇妙有趣的方式,为儿童量身定制以“好听(国学故事)、好看(儿歌动画)、好玩(互动APP)”为特征的免费数字启蒙内容,让孩子在趣味中认知世界,感受“真、善、美”。

宝宝巴士现已发布超过200款APP、2500多集儿歌动画、6600多期国学故事等,面向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12个语言版本(中、英、日、韩、阿、俄、印地、葡、西、越南、印尼、泰),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占据市场优势。

发展至今,宝宝巴士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海量活跃家庭用户,互动APP全球每月活跃超过1亿家庭用户,在全球下载量公司排行榜长期保持TOP10以内,是唯一上榜的儿童启蒙类品牌;音视频全球每月播放量超过120亿次:其中,儿歌动画每月播放量超过110亿次,国学故事每月播放量超过11亿次;宝宝巴士音视频内容在YouTube运营超过40个频道,所在类别播放量7个语种排名第一,在国内主要网络播放媒体(爱、优、腾等)所在类别播放量或收听量排名第一。在中国,平均每10个家庭中就有8个使用过宝宝巴士!

全球5亿家庭用户的共同选择——宝宝巴士,快乐启蒙!

2.招聘对象及岗位

·2023年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2年9月-2023年8月(海外院校以学位证时间为准)

·产品策划类

儿歌动画策划师 【萌星计划】、绘本编辑、儿童故事编剧、动画编剧、互动产品策划师、幼儿园产品策划师

·美术设计类

分镜师【新星计划】、原画师、插画师、美宣设计师、Flash / Maya动画师、后期制作师、平面&UI设计师

·技术研发类

客户端开发工程师、服务端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综合运营类

产品运营专员、市场商务专员、海外运营专员(英/日/越南/印尼)、电商运营专员、人力资源专员

·音频音效类

音频设计师、音效师

3.福利待遇

· 法定福利:五险一金、商业意外险

· 固定工资:税前工资

· 浮动工资:项目奖金、年终奖金 

· 假期项目: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带薪病假

· 员工关怀:协会活动、免费健康体检、礼品礼金、爱心慰问、员工子女暑期班、春节探亲交通费报销

4.面试流程

· 网申/内推

9月1日起开启正式批次校招网申

· 线上笔试(部分岗位)

简历筛选通过后3-5个工作日安排笔试

· 面试

笔试通过后3-5个工作日安排面试

· Offer

面试通过后陆续发放Offer

6.投递方式

· 登录宝宝巴士网申平台投递:https://babybus.zhiye.com/Campus

· 投递简历至邮箱:hr@babybus.com(邮件备注投递岗位、姓名)

· 找到宝宝巴士学长学姐为你内推

★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宝宝巴士招聘”点击菜单:“加入我们-校园招聘”投递意向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