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高级中学招聘

    岗位需求高中英语教师3名

    招聘对象

    1.应届毕业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 的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2018年修订)》要求

    4.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在1987年2月3日至2005年2月3日期间出生)

    招聘条件

    1.所招聘人员的专业要求为英语、英语语言文学、应用英语、实用英语、商务英语、外贸英语、旅游英语、学科教学(英语)、英语教育、英语(笔译)、英语(口译)、英语(翻译)

    2.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国家“双一流”大学(或原“985”“21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可不限师范类专业

    3.具备相应的学历、学位以及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2023年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最迟应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

    4.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3)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明确的回避关系的人员;

    (4)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尚未履行义务的人员;

    (5)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人员;

    (6)已被我市各县(市、区)学校录取的人员。

    更多内容见下方链接

    薪资待遇

    1.薪酬待遇。事业编制,享受事业单位同等条件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2.住房保障。全日制硕士、博士生到南平事业单位工作,分别奖励60 m²和80m²以内的人才房(或30万元和40万元的购房补助)。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南平工作,3年内免费入住人才公寓或享受500-1000元/月不等的租房补贴(具体详见《南平市人才住房保障暂行办法》)。

    3. 其他待遇。符合《中共南平市委 南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平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十条措施>的通知》(南委发〔2021〕8号)规定条件的骨干教育人才,还可享受10-20万安家补助和每月500-2000元的生活补助。各类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注册登陆南平市“智汇武夷”线上平台,查看申请享受我市各类人才政策待遇。

    报名方法:点击下方链接查看招聘流程等详情

    2023年南平市高级中学教师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