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教育局

    招聘对象:福建省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二)热爱教育事业,安心教育工作,具有奉献精神;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诚信记录。

      (三)须获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士及以上学位,学历和学位须在2023年7月31日之前取得。

      (四)具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书(2023年7月31日之前取得)。

      (五)本科学历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1年11月15日以后出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及以下(1986年11月15日以后出生)。

      (六)所学专业与聘用岗位学科相同或相近。

      (七)身心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规定的体检要求。

      (八)不得应聘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九)下列人员不得应聘: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人员;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人员;4.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公开考试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人员;5.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连城县在编教师;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人员; 7.与我县签订定向培养协议的公费师范生;8.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报名方法:应聘者可网上报名,也可自行到连城县教育局人事股现场报名,或在校园招聘期间(时间另行通知)到招聘点现场报名。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止。应聘者将《连城县2023年校园招聘中学教师报名表》见附件2和相关证书、证明扫描到同一文件夹后压缩打包(邮件及附件名:应聘学校+应聘学科+姓名)发送至邮箱:lcxjyjjszp@163.com。面试时再提交原件和1份复印件。

      (2)现场报名:应聘者可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止到连城县教育局(连城县莲峰镇东环北路270号)人事股报名,也可在校园招聘期间到招聘点报名,现场提交报名表,出示相关证书、证明原件,并提交1份复印件。

    报名材料

    (1)报名表

    (2)本科学历在读证明或本科毕业证书及研究生在读证明

    (3)在校成绩证明

    (4)教师资格证书(可提供正在办理的有效证明)

    更多内容请下方二维码

    薪资待遇

     (一)工资福利

      新聘人员的工资和福利待遇按连城县事业单位同类工作人员标准执行,享受与本单位同等条件人员相同待遇。

     (二)补助待遇

     根据连城县福莲教育促进会提出的“青年教师引进计划”,本次新聘人员享受福莲提供的生活补助,其中研究生总额25万元,本科生总额15万元。享受对象须经年度考核并合格。前8年服务期内,补助总额的80%部分于前5年按月等额发放,20%部分于后3年按年逐年发放。

    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只能报考本县1个岗位。

     (二)应聘对象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提供信息不准确或有虚假行为造成无法参加考试或审核不通过的,由本人承担责任。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中的相关规定处理。

      (三)应聘对象应提供有效的联系电话。因无法联系造成影响招聘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四)应聘对象应关注信息发布渠道。有关通知、公示将在龙岩市连城县人民政府网站www.fjlylc.gov.cn公告,应聘者应及时关注。

      (五)应聘咨询电话:连城县教育局人事股0597-8930155马老师。

    报名表等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