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提交学位申请书、论文和专家评阅意见落实及修改情况表的通知


硕士论文答辩日期预计为:1124(周日)上午8:30,博士预计1122日下午。博士同学先准备材料,交材料时间点和论文册数见后续通知或答辩安排。答辩安排出来后会发群共享。答辩要准备ppt。非盲审的论文结果已经都出来,可查看研究生系统看评语,请把评语复制下来发给导师们看。盲审的论文评阅1113日截止,预计1117日前可以看到评语,请实时关注研究生系统。学位申请书和论文封面左上角用铅笔写上答辩序号。


一、电子版论提交1119日(周二)上午10前请把电子版论文和评语发给每组第一位同学,负责同学汇总后请发给整组委员。电子版论文以答辩序号-姓名-论文(例:11-张三-论文),评阅意见用答辩序号-姓名-评阅意见(例:11-张三-评阅意见)命名(3份评阅意见可以到一个word里,写上,评阅结果:A,评阅意见:)。1119日下午5点前交给答辩组每组第一个同学,请第一位同学汇总后放在一个文件夹里打包,1119日晚8点前发给所在答辩小组的委员,委员邮箱请查看群文件委员信息。(邮件建议:主题写福建师大外院硕士论文和评阅意见,内容参考:尊敬的委员,我是福建师大外院硕士研究生XXX,我们答辩小组的电子版论文和评阅意见在附件,请您下载查看)。


  1. 学位申请书说明:如果是双盲送审,学位申请书中“评阅人姓名”写上“双盲送审”即可,其他同学写“匿名送审”(多余的表格栏目不要删除)

请全体同学登录QQ群共享下载申请学位表格,提前准备材料,关于学位申请书,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和全日制教育学位研究生请使用全日制及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学位申请书,翻译硕士使用翻译硕士的学位申请书,全日制学术学位研究生请使用全日制学术硕士学位申请书,《学位申请书》需填到“答辩委员会成员”信息为止,答辩委员会信息等答辩安排和委员信出来后,我们会发到群共享,“目前最高学历及毕业学校和专业、获何学位”填本科的相关信息。课程成绩登记表可进系统查询(系统中学籍卡的背面就是成绩单)。签名的地方需打印出来手写签名(有困难的记得答辩时找答辩秘书补签),导师也需签名(如有困难记得答辩时找答辩秘书借学位申请书让导师签名),其他内容可电脑输入,再打印两份(双面打印,表格栏目尽量不要大调整,包括页码),两份均需张贴好一寸彩照(如有困难记得答辩时带上照片找答辩秘书补贴)。打印到“答辩委员会成员”页即可,打印好请大家不要用订书机装订用回形针别好,后续页面学院还要再添加。

请将两份《学位申请书》于1119日上午10:00上交学院508办公室(可委托同学代交)。

填表说明:学位申请表的栏目页码等格式请尽量保持原样,不要乱

随意删除或增加。


  1. 论文说明和《研究生学位论文专家评阅意见落实及修改情况表》说明:

请送审结果出来的同学快把送审结果和论文评语发给导师,联系导师,根据评阅意见修改、完善论文。

1.答辩资格为“直接参加答辩”的同学:请做好5论文+《研究生学位论文专家评阅意见落实及修改情况表》表格一式3份;(建议在导师指导下自行修改完善论文)

2.答辩资格为“修改后参加答辩”的同学(5册论文+表格一式3份):做好5册修改后论文(要给答辩委员的)+3份《研究生学位论文专家评阅意见落实及修改情况表》(群共享或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在申请学位表格里,认真填写,涉及修改意见都请标注好页码位置。填完后发给导师看,没问题了再打印签字) 注意:3份表格均需签字。

3.答辩资格为“不得参加当次答辩”的同学我们单独通知,以后再申请学位(一年有两次申请学位的机会),5册论文先不制作。

论文做好后,麻烦大家在5册论文左上角用铅笔分别写上答辩序号和委员姓名,一本写一个委员,五本分别写5个不同的委员。在群共享中研究生答辩安排(待上传)有一栏答辩委员,第一位委员是主席)。字体写端正,以便我们分发给各位委员。需多做一本论文给导师的,具体请跟导师联系。

学位论文封面制作说明(附示例图片).doc已上传至群共享(待上传),大家可以下载参考。

说明:这次上交的所有论文为完整版论文(有正式的硬皮封面,补齐学号、姓名、专业、导师等信息),请务必于1119日上午10:00交到508办公室。修改后参加答辩的同学:3份导师签字后的《研究生学位论文专家评阅意见落实及修改情况表》请按学号排序。

答辩后修改情况表上交通知:

3份《论 文 答 辩 后 修 改 情 况》(在学位申请书中),不够可续页,但页码不能改变,只能在原来页码基础上改成比如16-1,16-2(双面打印)。3份表格左上角都用铅笔写上答辩序号。注意:3份表格都需要找导师签字。

1129日上午10:00前交到学院508办公室。请提前检查,2份表格按答辩序号排序(同一个同学的放一起,不用按一式两套分开),1份表格按照学号排列。

毕业前上交材料可以先按申请学位通知中先准备,或者等后续具体通知,请关注冬季申请学位群。

附件包.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