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凝心聚力共奋进,风华正茂谱新篇”拔河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强健师生体魄,增强学院凝聚力,提高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311日上午,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大操场举办了以“凝心聚力共奋进,风华正茂谱新篇”为主题的拔河比赛。学院党委书记林鲁文、党委副书记吴志锋、工会主席林佩璇、退休党支部书记陈焕球、教师代表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学院本科和研究生各年级代表队均参加了本次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一时间,参赛人员的呐喊声、观众的助威声与音响播放的背景音乐响彻云霄。每一位参赛同学都全力以赴,同时朝一个方向使劲,为取得本组的胜利而努力。呐喊声、口号声此起彼伏、扣人心弦。随着绳子上的红标记左右晃动,赛场上的气氛愈发紧张。

经过多轮角逐,我院2021级本科生代表队斩获桂冠,获得一等奖,2022级本科生代表队和研究生新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2020级本科生代表队和研究生老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展现了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风采和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更体现出大家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相信经过这场拔河比赛,同学们将更加注重体育锻炼,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