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林鲁文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作重点发言。

      会议认为,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带头作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深入推进学院作风建设;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作用,营造清正廉洁的文化氛围,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使监督成为学院的常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