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五专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


202331日下午,院在外语楼一楼智慧教师工作坊举行五专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出席此次颁发仪式的有:校友代表黄晖女士、张华兰女士、学院党委书记林鲁文、商务英语系主任刘茵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20位受助学生参会。颁发仪式由2021级辅导员张甜甜主持。

仪式伊始,林鲁文致欢迎辞,向校友们表达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对受助学生提出要求,鼓励学生知感恩、懂奋进。随后,两位校友代表分别发言,追忆曾经求学的青葱岁月,勉励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勇毅前行。2022级新生热则亚·乃马尼作为受助代表发言,对五专校友的雪中送炭深受感动,并表示将以校友为榜样,让这份温情继续传递;2021级陈雅玲代表全体往年受助学生宣读感谢信,向校友表达感谢之情,感恩校友们十一年如一日的付出,并决心向校友看齐,努力奋斗,学有所成回报学院奉献社会。紧接着,刘茵老师介绍五专学生读书历程,感念其知恩图报、坚持奉献的质朴与不凡。最后,校友为20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并在外语楼前为思源树培土浇水,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也寄托了对受助学生传递感恩之心的希冀。

助学金颁发仪式后,两位校友分别为学生开展了公益讲座和就业创业能力提升指导会,为学子们提供帮助和指导,坚定了同学们自信、自立、自强的理想信念,引发对未来规划的深刻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