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大学园田浩二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

    2016年11月22日上午,日本冲绳大园田浩二学教授、王志英老师一行到访我院交流。院党委副书记李启辉老师、社会历史学院赖正维教授,日语系副主任洪晨晖老师参加本次交流。
     交流会上,洪晨晖老师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赴日交换留学项目的相关信息,王志英老师则向大家介绍了日本冲绳大学的历史。之后,双方就互派留学生、短期汉语培训班等事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双方都表示,希望能够尽快的促进这一协议的缔结,此协定最快将有希望在明年完成协定的签署。此外,这项计划还将积极接纳我校的学生赴冲绳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会后,赖正维老师邀请园田教授、王志英老师一行参观了琉球墓。
     福建省和冲绳县是友好省县关系,福州市和冲绳县首府那霸市是友好城市关系,相信此项契约的缔结将会更加增进两地人民的了解和交流,使得中日友好关系不断延续。


(供稿/外国语学院 杨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