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校友恳谈会

今年是外国语学院“系改院”三十周年,2月18日我院在榕举行校友恳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在闽校友代表、译国译民集团校友参加了本次恳谈会。恳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主持。

院党委书记林鲁文代表学院师生向校友林世宋创办的译国译民集团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本次恳谈会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和本硕博毕业生情况,期待校友能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资源,为学生发展提供更优发展平台。院长葛桂录教授向各位校友通报了学院发展状况,介绍了“系改院三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希望诸位校友能够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并期待与广大校友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奋力书写合作共赢、互利发展的新篇章。

恳谈会上,时任外国语学院2000级辅导员、现任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振祯,优秀校友林世宋分别作为教师、校友代表在恳谈会上发言,共同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期待学院的未来越办越好。

会上还商议了筹办外国语学院福州校友会及各地区校友会事宜。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