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1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林国庆到会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领导葛桂录、兰春寿,院工会主席林佩璇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鲁文主持。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林鲁文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林国庆代表学校党委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准备充分,院党委领导班子及4位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广泛联系实际,剖析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有力,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他强调,学院党委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学习,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提升外国语学院办学水平。

林鲁文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担当使命,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切实将学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对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师生的意见建议,拿出具体实际可行的整改措施,让学院师生感受到整改成效。三是强化学院事业建设,抓住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契机,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补齐学院发展短板,深化内涵建设,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落地生根。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