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2021520日上午,院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仓山校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党委书记章琳研究员、院长葛桂录教授、副院长林元富教授、副院长兰春寿教授、公共外语教研部副主任林志达博士、院办主任王文协老师及各系部主任、各班主任、外籍教师代表和各级辅导员。开幕式由李启辉副书记主持。

兰春寿副院长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对本届院运会的举办表示大力支持,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其中。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表示会严格遵守体育规则,追求体育精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随后,各个班级方阵进行了精彩的入场式表演,表演结合各专业特色,令人眼前一亮。

本届运动会,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奋勇当先、顽强拼搏,努力为集体争取荣誉。运动员们不甘落后、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展示了外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521午,我院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充分发扬了外院学子勇于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彰显了外院学子蓬勃的朝气与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