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暨党员教育培训顺利结业

2022年10月-11月,我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暨党员教育培训。全院11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47名发展对象、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培训。

院党委书记林鲁文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老师,院党委组织员、团委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表彰了“学习强国”理论学习先进个人和积极分子,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老师强调了党训班纪律,并就课程安排与考核方式进行了说明。

本期培训包括课堂教学和专题讲座、线上研讨、撰写心得等内容,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纪律和党员标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等。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更加端正,师生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提升。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