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社团部举办“迎国庆、颂祖国”才艺作品评比活动


  202210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实践部主办国庆游园活动,活动期间举办了“迎国庆、颂祖国”才艺作品评比活动。

  本次参加“三笔字”及剪纸比赛的学生络绎不绝,也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摩。“三笔”书写参赛同学以我笔写我心,抒发我院学子爱国情怀,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练好“三笔字”的兴趣;剪纸这一传统手艺,吸引许多同学跃跃欲试 ,以艺载德、以艺促智,以巧手剪纸寄初心,展青春向党颂祖国。或优美工整,或龙飞凤舞的字体、匠心巧手的剪纸作品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三笔字”及剪纸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实同学们的课余活动,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本次‘三笔字比赛不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我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同时也让我能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内心对祖国深切的爱和满满的自豪感”,来自2022级的本科新生欧凯茜如是说。

 经评议,此次才艺作品评比活动评出各项目一二三等奖共26名同学,具体名单如下:

剪纸比赛

一等奖 陈妍       

二等奖 叶文丽         

三等奖 陈奕镔   陈文婷


粉笔

一等奖 林墨晶              

二等奖  凌舒晴   欧凯茜   何雨轩

三等奖  刘可欣   吴丽锦   张慧平   郑媛媛   许慧云   陈炜标


硬笔

一等奖 颜翠萍

二等奖 陈炜标   黄婷

三等奖 黄毅飞   吴金玉   林銮兰   朱恒宇


毛笔

一等奖 庞博

二等奖 周新元 颜翠萍

三等奖 金建树 伊子宁 李一芯 陈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