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气排球队获校第九届教工气排球比赛二等奖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由校工会组织的校第九届教工气排球比赛于5月15日、18-19日在旗山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27支代表队、330多名教职工参加。我院教工气排球队充分发扬刻苦拼搏的精神,赛前认真备战,赛场上配合默契,赛出水平。在第一轮小组赛中,我院均以2:0的成绩轻松击败对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经过多场激烈的比赛,在19日下午和体科院争夺进入一等奖名次的比赛中,我院队员士气高涨、不畏强敌,在前两局的比赛中,以1:1的成绩战平体科院队进入了第三局的决赛,给体科院队造成巨大的压力。在第三局决赛中,我院队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奋勇直追,最终以微弱的比分差距被强大的对手挡在一等奖门外,获得了二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我院党政工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章琳研究员、院工会主席林大津教授多次亲临现场为我院运动员加油。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师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院参加本次气排球赛队员名单:

领队:林志达

教练:胡嘉兴

队员:林志达 胡嘉兴 严晓瑜 尤泽顺 倪霞 陈晓芳 林明金 冷瑜  陈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