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六次工会会员大会


928日,外国语学院第六次工会会员大会在仓山校区多功能厅召开。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葛桂录教授代表学院做近5年工作报告,他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等6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学院5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描绘了学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希望全院教师要更加自觉地肩负起神圣使命,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奋力谱写外国语学院新篇章,为学校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不懈奋斗。

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严晓瑜老师代表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近5年来学院工会以师德建设为抓手,促进学科新发展;密切联系群众 ,推进服务新提升;以文体活动为载体,展现学院新风貌;坚持服务以“送温暖”为形式,彰显人文关怀。

会议审议了《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王文协、刘颖、严晓瑜、吴华荔、陈琳、林佩璇、梁素丽为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学院第六届教代会代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