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获得福建师范大学2019“社团杯”羽毛球赛第二名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发展,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福建师范大学2019年“社团杯”教工羽毛球团体赛于420-21日(初赛),427日(决赛)在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历时3天,全校共有25支代表队,264名羽毛球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全体队员充分发挥优良传统,认真备战,赛前刻苦训练、挥洒汗水,赛场上不畏强敌、配合默契。经过两周多场激烈的比赛,我院从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二名的佳绩,这是多年来我院参加全校教职工羽毛球赛所取得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我院党政工领导对群众体育运动历来十分重视。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章琳研究员、院工会主席林大津教授多次亲临现场观战,为我院运动员加油。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师的身体素质,增进了我院教师间的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我院参加本次羽毛球赛队员名单:

领    队:林大津

教    练:林  璋  

男运动员:林  璋、林志达、陈明达、尤泽顺、严晓瑜、胡嘉兴

女运动员:刘  茵、蔡巧英、林  静、卢小香、陈爱钗、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