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林松添会长莅校参访


815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我院1982级英语专业林松添校友莅校参访,并回学院座谈。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书记陈晓红,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师生代表陪同参访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潘玉腾书记对林松添会长莅校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深化改革发展,充分运用学科、文化、区位优势,主动融入、服务大国外交的主要工作情况,希望林松添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挥外交战线工作经验优势,指导学校相关学科进一步提升咨政服务能力。林松添会长深情回忆了在长安山度过的美好大学时光,向母校和恩师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为母校建设发展取得的卓越成就而自豪。他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畅谈了体会和感悟,期盼母校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为新时代大国外交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向母校建校115周年送上真挚的祝福,愿母校在新的征程中再创新辉煌。随后,潘玉腾、陈晓红向林松添会长赠送校友文创品,并介绍了建校115周年活动筹备相关工作情况。学院院长葛桂录教授向林松添校友赠送我院师生编撰的中英双语版《福州烟台山:文化翡翠》。林松添校友也祝母院(外国语学院)枝繁叶茂,越办越好!

座谈后,林松添校友还走访考察了仓山校区长安山公园、艺术地区和华南女院旧址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