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龙岩上杭、长汀等地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


727-29日,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赴龙岩上杭、长汀等地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杭县一中、上杭县紫金中学、长汀县一中等单位,并实地参观了紫金集团展览馆、上杭一中展览馆、紫金山矿受到了紫金集团监事会主席兼紫金中学校长林水清、上杭一中副校长吴如生、长汀一中副校长修红英等校友们的热情接待。葛桂录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上述各单位领导介绍了单位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双方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人才定制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学院在上杭、长汀分别召开了校友座谈会。葛桂录院长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通报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林鲁文书记表示今年恰逢115周年校庆,诚挚邀请校友们回学院交流指导用自己的成长和奋斗经历鼓舞和激励学院师生,共同谋划学院发展新篇章。校友们回忆了在校求学期间的美好时光,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感谢母校的培养纷纷表示将积极努力助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