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葛桂录教授获评2022年7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公布了“2022年7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45人)”名单,我院院长葛桂录教授榜上有名。葛桂录教授获评2022年7月“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充分反映了其良好的专业素养、严谨的治学态度,也提高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学术影响力和知名度。

       为切实提高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水平和质量,保证鉴定工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结项工作采取通讯评议制度。承担成果鉴定工作的专家应当按照要求履行鉴定职责,其中鉴定态度非常认真负责、评价意见客观中肯的专家会被记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成果鉴定工作认真负责的专家档案”。

通知链接:2022年7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45人)

http://www.nopss.gov.cn/n1/2022/0801/c431027-324909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