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沙县一中紧缺学科招聘简章

一、招聘学科: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

二、招聘对象:省属师范院校以上,全日制大学本科生、研究生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微信扫二维码入群,填写报名表

2.招聘形式: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考核(面试内容:学科专业知识+班级管理+职业规划等)

3.面试地点:2022年7月10日上午8点

4.报到地点:沙县一中(九思楼一楼工会活动室)

四、待遇优厚

1.安家补助:本科生10万,研究生20万。合同生效后一个月一次性支付,三明市区和沙县区无房产的提供周转房(周转房10年内免租),提供人才房后需退出周转房。

2.购房补助(人才面积110-130平方):本科生聘用和服务期满10年享受人才房30%产权份额;研究生聘用和服务期满5年享受人才房50%产权份额,聘用和服务期满10年享受人才房100%产权份额。需在服务期达到要求后方可办理人才房产权转移登记手续,同时个人出资部分按签订合同时的市场评估价购买支付,房产权转移登记手续所产生的费用由引进人才承担。

3.配偶安置:引进人才在我区落户,家属户口可自由选择是否随迁,引进的各类人才配偶需要就业的,根据原就业情况和个人条件,由用人单位和区有关职能部门推荐就业,帮助协调解决就业。配偶属于在职公职人员的,经业务考核和政审合格,可以直接办理调入手续。

4.子女入学:子女可在区公办幼儿园、中小学校自主选择入学。由区教育局协调解决。

五、其它事项

面试时所需携带的材料:身份证、学历证明、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联系电话:黄老师 15159101082;赖老师 13605965343;赵老师 1802083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