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返校中学校友交流座谈会


612日下午,我院邀请邵水平、吴雪峰、修红英、林才回等10位优秀校友回到母院,参加返校中学校友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林鲁文、院长葛桂录、副书记吴志锋、副院长兰春寿、院务委员尤泽顺、办公室主任王文协、辅导员周彬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书记吴志锋主持。

会议伊始,吴志锋副书记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并介绍本次座谈会旨在聚焦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就业创业、校庆活动等方面,希望校友们多提宝贵建议,充分发挥校友联络的桥梁作用。

会上,葛桂录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包括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学科建设以及办学成效特色等,并希望校友加强与母院联系,共同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接着,兰春寿副院长简要介绍近年来学院的招生情况,同时期望校友单位及校友能在招生宣传、实习见习、就业推荐等方面助力,实现协同育人。随后,参会校友逐一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分享人生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对母院发展的自豪之感,以及回馈母校的美好愿望。

最后,林鲁文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校友工作,也希望校友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院发展,欢迎常返校交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携手并肩,共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