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福建省第三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5-6日,福建省第三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在集美大学举行此项赛事由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旨在深入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提升全日制教育硕士的实践能力

经过前期的选拔和紧张的培训,我院2019级和20205位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学科教学(英语)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双、吴诗思同学获一等奖,黄润滋、饶林宁同学获二等奖,余凯倩同学获三等奖。林赟、吴婷婷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此次大赛共设六个组,来自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以及闽南师范大学三所高校的54位选手参加决赛。比赛由1小时限时教学设计、15分钟模拟课堂教学和5分钟专家提问三个环节构成,对选手的专业知识、教学技能和临场应变能力提出较高的要求。

此项赛事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技能素质和精神风貌,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教育硕士职业技能的培养,力争在更大的舞台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