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班

       为了更好加强党建工作开展,规范党务工作程序,我院近期举办了2020年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班。

       学院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钟蕊博士与支部书记、支委们分享了有关党务工作的经验。钟蕊博士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党组织的概况、发展党员工作政策、原则和程序及总要求,并通过讲解近期发现的违规案例警示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们对党员发展工作要高度负责、高度仔细,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巩固执政基础提高执政能力的需要,保持基层党组织生机和活力的需要,引领青年学生自我成长成才的需要。最后指出要用责任心、进取心、恒心、细心和用心“五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员王文协老师从党员发展材料填写与整理,党员发展程序和支部会议记录等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关系接转”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希望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们能够不断加强党务知识学习,增强党务工作本领,做到重格局、讲政治、提高工作整体性,重细节、讲程序、提高工作精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