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朴朴杯第十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福建省第十四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近期落下帷幕我院英语(经贸方向)专业学生刘烨等人参赛项目“钢铁森林田园诗”获二等奖,指导老师林明金教授

该项目为创意组游戏作品,着力开拓游戏主题的新领域,努力改变大众对游戏“娱乐化”的片面认识。该作品旨在呈现新时代普通人努力生活的状态,小组成员将近两个月的成果,剧本字数达到1.7万字;立绘刻画精致度高呈现了优秀的游戏效果。组内线上会议达到三十余次,不断进行项目修改完善111日小组进行线上答辩经过充分准备,组员们完整顺利地完成了项目路演答辩在创意能力、技术应用能力以及演示效果等方面均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该作品目前在“易次元”平台上已有完整的游戏主线,也收到了网友们的积极反馈。

本次参赛结果是我院在软件和信息服务方面的新突破,我院在信息技术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项目名称:钢铁森林田园诗

项目负责人:刘烨

项目组成员:孙源培 杨博然 黄晰 许翊君 任真

指导老师:林明金教授



图为该作品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