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3月6日,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党建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良建主持。

会上,14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6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院党委书记林鲁文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布置了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他指出,支部党员教育管理要严起来,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过好组织生活;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使支部工作活起来,紧紧围绕学院内涵发展重点任务,引导党员争当模范,提升党员凝聚力;要注重支部工作经验的凝练总结,把党建引领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使党建工作品牌亮起来。

会议还布置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洁教育。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