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学在外,一路有我——记我院2016年迎新晚会

      2016年12月10日晚6:30,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隆重举办了以“求学在外,一路有我”为主题迎新晚会。学院党政领导、两办主任、各班级班主任、任课教师和外教及各年级辅导员与外院同学们共同度过 了一个难忘之夜。
      晚会节目共分为三个部分,即“那时今日,懵懂相识”、“求学在外,道阻且长”、“ 莫负韶华,一路有我”。第一篇章中,歌曲联唱《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为观众们带来了青春岁月里熟悉的歌曲,让人回味无穷;小品《求学在外,一路有你》通过将外院迎新活动场景真实再现,使同学们不禁感慨初识时的青涩与美好;舞蹈《优雅地》和退休教师带来的《千手观音》,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第二篇章中,外院尤克里里协会为大家带来了改编版的《好想你》,伴随这现场挥动的荧光灯,场面十分温馨;舞蹈串烧《Fairy Dance》和独具风情的维吾尔族舞《欢乐地跳吧》,让大家大饱眼福;多语联唱《七座城》,融合了7首不同语种的歌曲,异国风情扑面而来,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外院独有的专业特色;乐器演奏《微微一笑很倾城》,结合了3种不同的乐器,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的享受。第二篇章中的5个节目各具特点,共同展现了在外求学的外院人的完美蜕变,魅力多变,风采十足。第三篇章中,小品演员惟妙惟肖的表演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气势磅礴的太鼓表演同样获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中印合唱《哎呦妈妈》向大家展现了跨国友谊的温馨美好。晚会在学院两委带来的舞蹈表演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给全体观众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迎新晚会的完美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再相见。

(供稿/外国语学院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