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以及我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于2016年5月30日召开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对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谢晶老师主持,与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启辉老师,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文协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苏炎奎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林芙蓉老师、徐昕旸老师和陈琼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李启辉副书记就我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做了书面讲话,他结合我院学生党员思想认识实际,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和总体要求进行深入的分析,并对各党支部,特别是毕业班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接着,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文协老师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强调了“分类细化学习教育内容”“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找准学习方向”和“掌握科学方式方法”三点要求。最后,全体与会同志就如何将“两学一做”中“内容严肃”和“形式创新”结合起来,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并取得实效进行充分的讨论。

此次会议,从总体到具体,从部署到讨论,充分地向各学生党支部干部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和意义,为更加顺利地在我院学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外国语学院  党工部 陈小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