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24年外语专场招聘会

2024年1月10日下午,我院2024年外语专场招聘会在仓山校区外国语学院5号楼前广场顺利举行。学院党政领导、2024届毕业生、部分非毕业生到场参会。

本次招聘会中,来自福建省内的21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包括福建省晋江市养正中学、福州华伦中学、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扬腾集团、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具有自主招聘权的公立学校、私立学校、大型国企、上市公司和教育培训机构,为我院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丰富的岗位选择,岗位专业性强,与专业符合度高。

毕业生们与校、企人事部门深度交流,掌握了更多的就业信息,更加明晰心中的就业规划和发展路径。用人单位详细解答了毕业生的疑问,耐心答疑解惑,并鼓励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勇敢逐梦。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广泛联系用人单位,搭建企业和学生之间高效沟通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提高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双向选择。学院也将持续优化就业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让毕业生的求职信心更强,底气更足!

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篇章中一展宏图,前程似锦,收获成功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