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肖良建一行走访企业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9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肖良建、辅导员叶源及10名2024届毕业生赴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考察和就业推荐工作,并与公司领导陈云、欧阳军及人事部门负责人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陈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对相关招聘条件、工作环境等进行具体说明,增强了毕业生对企业的了解。肖良建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并向公司推荐2024届毕业生。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共建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应加强交流互动,建立健全常态化对接机制,共同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复合型人才而努力。会后,10名毕业生参加公司面试。

此次走访考察,实地了解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具体要求,找准了培养企业急需的外语人才的方向,对校企双方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具有重要的实践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