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福建省第四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福建省第四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在旗山校区举行。来自全省3所高校的54全日制教育硕士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派的5名2020级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黄庄雅婕和詹廿琦同学获得学科教学英语组一等奖;黄珊珊、江凯莉和黄嘉藤同学获得学科教学英语组二等奖。林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从教学设计、片段教学和专家问答等环节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考核。经过赛前的集训,我院五位选手以扎实的教学功底、巧妙的教学设计、自然的教态和缜密的逻辑思维一展过硬的专业素质,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我院学子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育硕士的教育理论功底和教育教学能力水平,亦是我院加强与完善教育硕士培养体系的实践成果。



图:我院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