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交流会暨廉政教育提醒会

11月2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交流会暨廉政教育提醒会。学院党政领导、行政后勤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良建主持。

院党委书记林鲁文在会上通报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强调要落实巡察整改责任,持续巩固整改成效,特别是对已经完成整改的事项,坚持举一反三,对可能存在的同类问题进行自查自纠,防止问题反复出现。肖良建结合学院工作对与会人员做了廉政提醒。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价值观,明确道德底线,始终坚守职业操守和法律法规;要加强学习和自我教育,增强法治意识和廉洁意识;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坚决杜绝腐败行为;要主动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纠正错误和不足,形成良好的监督氛围;要坚持公开透明,确保师生的知情权和参与权;要树立务实、高效、廉洁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行政后勤保障。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