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屏东中学共建本科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11月21日,我院与屏东中学共建本科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精神,提升我院师范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党委书记林鲁文、副书记肖良建、副院长林明金、英语教育系主任闫小斌、英语教育系副主任陈素梅、教师林斌、辅导员叶源赴屏东中学,参加院校合作共建本科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屏东中学党委书记林水啸、校长郑其瑞、副校长李展鸿、教务主任郑天宇、英语教研组长戴健丽以及我院屏东中学实习队全体实习生共同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郑天宇主持。

林水啸书记在致辞中对我院林鲁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学校将为实习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并指派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指导实习,不断提高实习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她希望以此次授牌为新起点,在高质量专业人才培养、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多方面进一步拓展与深化交流领域,实现共建互惠、合作共赢。

林鲁文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学生结构的情况。学院注重英语技能、学科知识、教育理念和教学技巧的深度融合。希望在屏东中学建立实习基地,让学生能够理论联系实际,融入到实习学校的教育和管理之中,最大限度学好本领,将来更好的为祖国服务、为人民服务。我院将会积极配合实习实践基地发展的要求,促进双方的合作共赢。

然后,双方进行了本科教学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并为屏东中学授牌。

院校合作促发展,共建共赢谱新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搭建了我院与屏东中学交流的坚实平台,为促进屏东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和提升外院教育质量培养提供了充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