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外绎华彩,翼彼新苗”迎新晚会


2021124日晚,我把院“外绎华彩,翼彼新苗”迎新晚会在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来自对湖街道派出所林世杨警官、龙旺集团、福州达砾森贸易有限公司、福建千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传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里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校友及企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章琳研究员、院长葛桂录教授、副书记吴志锋老师、副院长兰春寿教授、院退休支部书记兼组织员陈焕球老师及数十位离退休、在职教职工和来自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出席了晚会。

本次晚会以“外绎华彩,翼彼新苗”为主题,以“莺转霓裳”、“乘舟同乐”、“携梦同行”为线索,分为三个篇章进行。一段激情迸发的乐队表演《愿望交换商店、无人的海边》,点燃了晚会的现场,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新疆舞《百花齐放》活泼优美,步伐轻快灵巧,异域风情的舞蹈让观众大饱眼福。配音秀《栩栩如声》用多语讲述平民英雄故事,传递时代楷模精神。闽琉太鼓队《齐鼓飞扬》的太鼓表演展现力量与美的结合,震撼心弦。吉他弹唱、舞蹈展示、舞台剧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更是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其中脱口秀《外院新闻联播》在两位播报员默契的配合下,获得现场笑声连连,掌声阵阵。街舞《铿锵玫瑰》展现了青年学子的独立自信,以坚韧的毅力绽放人生光彩。院两委精心准备的合唱歌曲《Prologue(序章)》再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唱响了外院人勇敢追梦,乘风破浪的青春宣言。

欢乐沸腾于此,温暖汇聚如斯。精彩纷呈、意犹未尽的晚会终是结束。迎新晚会是我院每年迎接新生举办的一项传统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外院学子独特风采的舞台,彰显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祝愿全体外院新生怀着期许与希望,用节目点亮寒夜,将梦想灿烂绽放,为建设更好的外院一起努力奋斗。

1:迎新晚会集体合影

2:新疆舞《百花齐放》


3:配音秀《栩栩如声》

4:脱口秀《外院新闻联播》


5:舞台剧《聊表心意》

6:歌曲《身后保留》


7:太鼓《齐鼓飞扬》

8:歌曲《Prologue(序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