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4日,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院工会主席、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鲁文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决策部署,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围绕“加强人才引育,构筑长线特色优势学科”“统筹推进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建设,做优做强学科特色研究方向”“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构建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外语科研平台对有组织科研的聚能效应”四个课题分享了调研成果,并展开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深入学习,提升思想认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把调查研究作为一种思想理念和工作方法,掌握调查研究的本领,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动发展。对分管工作进行认真梳理,理清问题所在,用好调查研究的方法,从调查研究中找寻解决问题的方法。三要注重成果转化,做好“后半篇文章”。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落脚点,将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务实合力。

(外国语学院)